几月就不用穿棉衣了

  这个要看当时的实际天气情况的。如果在南方一般年后(2月下旬)就不用穿棉袄了。每年11月底就要穿薄棉袄了羽绒服一般在12月下半月开始穿。棉衣,是为了御寒在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。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,能吸收很多空气,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,不容易产生热交换,人身上的热量就不容易逃跑了,就会感到温暖。


  

  这个要看当时的实际天气情况的。如果在南方一般年后(2月下旬)就不用穿棉袄了。每年11月底就要穿薄棉袄了羽绒服一般在12月下半月开始穿。

  棉衣,是为了御寒在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。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,能吸收很多空气,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,不容易产生热交换,人身上的热量就不容易逃跑了,就会感到温暖。

  穿衣标准:

 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抗冻水平也有较大差异。不过,为了方便统计,数据帝只好按照概况设定一个标准:下雨时气温低于20℃,比较凉,定为“不穿单衣”;下雨时气温低于10℃,那就比较冷了,要穿棉衣。
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本站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